★来晚了

★满足自己私心的沙雕产物④

★ooc(不ooc才奇怪)

★莫得文笔,莫得逻辑,只有沙雕

★前几篇在合集

★我妻善逸×你

视野越来越亮,你知道你们要掉出这个府邸了。善逸和正一的叫声也耳边围绕,你知道再不做点什么你这短暂的穿越生活就要结束了。

“羽加迪姆勒维奥撒”你施了个漂浮咒,但它只让你浮了起来,善逸和正一还在下落,你的漂浮只起到了一点点的缓冲作用,该摔的还是得摔。

哈哈,你不活了。

‘好痛!’这是你晕过去的第一个想法,也是你醒来的第一个想法。

“织小姐,你终于醒了!”正一高兴的说。

你摸摸后脑勺,肿了一大块,不过没出血。

“哦,是正一啊,怎么只有你啊?善逸呢?”

“善逸先生他……他……”说到善逸,正一就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等等!这个场景?!你赶紧坐了起来往四周看去。在你的斜后方你看到了被伊之助拳打脚踢的护着箱子的善逸。

“喂!快起来和我打一架!”愤怒的伊之助如是说。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善逸并没有说话,只是单方面承受攻击。

“喂!别打了!再打就破相了!”你想站起来阻止伊之助,但是后脑勺的撞击让你站起来时头特别的晕,一个不小心,你又跌坐到地上。

还好炭治郎及时赶了出来救下了善逸。

你和善逸坐在树下看着炭治郎和伊之助打斗。“那个声音,肋骨肯定断了吧……炭治郎其实也违反了队律了吧。”善逸说。“嗯……你说的那个队律,它重要吗?”话说为什么他们都知道对律啊?从哪知道的啊?你什么也不知道啊?!

“……”善逸没有回答你,“织,你知道炭治郎的箱子里是鬼吧。”

“啊,嗯,知道啊。”你不但知道那里面是鬼,还知道那是他妹妹,村里公认的美女,啊,扯远了。

“什么叫‘知道啊’?!这不是一句‘知道啊’能解决的事情吧?!鬼杀队队员为什么要带着鬼啊?!”

“既然知道箱子里是鬼,你为什么还要保护它?”

“因为炭治郎说那是比他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啊。”善逸说。

“……”原来炭善szd吗?所以你是个第三者?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吧?

“咔啪”是骨头碎掉的声音。

伊之助终于安静了,某种意义上。你把掉落在一旁的猪头套放到他身旁,而善逸则脱下羽织给伊之助披上。

你看着躺在地上的伊之助,不说话时就是个百分百的美女啊,哎,可惜了,可惜了。还有就是他到底为什么要戴着猪头套呢?可惜了一张漂亮脸蛋,哎,可惜了,可惜了。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遇到的美少年为什么戴着猪头(×)。

可能是你的表情过于悲伤(?),炭治郎安慰你:“织,别担心,他只是晕了过去,很快就会醒了。”

“啊?!”你一脸问号地看向炭治郎,他也反过来一脸疑惑地看着你,恭喜获得豆豆眼小人×2。

黄昏时,我们的猪头美少年终于醒了,你们开始下山。

在一个路口,你们和正一一行人就分开了,而善逸并没有如剧情里那样缠着正一,反而因为正一的离开很开心。难道是因为你而引起的蝴蝶效应吗?

“那个,善逸,你不想正一留下吗?”你看着身边很开心的善逸问道。

听到你问题的善逸,脸上立马挂上了眼泪:“呜呜呜!织酱果然是喜欢着正一吧,还想让他留下来!!之前不是说喜欢我要和我结婚吗?!!呜呜呜呜!我不要!!我才不要正一留下来和我抢织酱!”

哎,又开始了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啊?(虽然真的有一点,但是你没说出来过啊),还有我没说过要和你结婚吧!”

“你之前夸我可爱肯定是喜欢我的吧!!在那个府邸里你明明就答应了要嫁给我啊!!”善逸已经挂在了你身上,用眼泪汪汪的眼睛看着你。

啊!这个善逸可爱过头了啊!你看着眼前的善逸,脑子里有一些不得了的想法(?)。

但是天快黑了,你们还得赶路,你向炭治郎投去了求助的眼神。

下一秒,善逸就被手刃敲晕了。

“一决胜负吧!我这次肯定会赢过你的!”伊之助对炭治郎说。

“我不叫你!我有名字!我叫灶门炭治郎!”炭治郎说。

啊,好吵啊,善逸怎么还不醒?你还要背着他走多久啊!

“鱼糕权八郎!来决斗吧!”

“那是谁啊?!”

“那边那个长头发的,紫来和我决斗!”

一个字的名字他都能喊错吗???

“我拒绝,除非你把头套给摘了。并没有说你头套丑的意思。”

“哈?!你什么意思,瞧不起我的头套吗?!”

没,你就是馋他脸和身子。

你下贱。

那么美好的小男孩谁不馋?

到达紫藤花花纹的房子已经是晚上了,你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觉了。

但是知道你得和善逸他们一起睡的时候,你裂开了。

☆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不沙雕了

☆快期末了,我得复习了

☆下次见到我更新,请叫我去复习,如果期末周里还会更的话

☆行行好,给我这个可怜虫一条评论吧

☆我想要评论,求你了,求你了,求你了

评论(5)
热度(122)

是鸭鸭哦

搞个小号
用来存一些沙雕的东西和废话
头像亲友给的

© 是鸭鸭哦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