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还是我,我又增加了一些,之前的删掉了,因为觉得自己实在太水(突然良心发现)

★完结啦!

★满足私心的沙雕产物⑦

★ooc到飞起

★没有逻辑,毕竟魔改嘛

★我妻善逸×你


你现在很慌,真的,就算你知道剧情你还是很慌。

你的魔杖前端发出微弱的亮光,因为你施了个荧光闪烁。你拿着魔杖借着它那微弱的亮光行走着,而善逸着拉着你的手跟在你身后。

说实话,你没想到这山里这么黑,你记得你看番时这里面挺亮的啊???

你现在每走一步都很小心,因为你知道这里的蜘蛛可毒了,可不能被它们咬到。

“呜呜…织酱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的声音啊?”善逸小声的问你。

“是有一点,对了,你没被蜘蛛咬到吧?”你转头看着善逸问道。

“什么?!!这里还有会咬人的蜘蛛吗?!”善逸叫道。

你拍拍善逸的肩安慰他,“让我看看你的手。”你说。

善逸伸出他的手,你看到他的手上有两个小孔,是被蜘蛛咬过的痕迹。

你想用魔法帮他把毒解了,但是你想了想没什么能用上的咒语,只好跟着剧情走了。

善逸见你盯着他的手沉默不语,他开始慌了,“怎么了?!我的手有什么不对吗?!”他问道。

“没什么大碍,我们会活着出去的,你忘了我会预言吗?”你露出一个安慰的微笑。

后面的事情就和剧情里的一样了,你们遇到了那只人头蜘蛛鬼。

没有日轮刀的你只能在后方丢几个魔咒确保你自身的安全。

不过多亏你提前让你的猫头鹰去报信了,柱们提前赶到了。

但你还是高兴太早,这次被抓去审问的除了炭治郎和祢豆子还有你。

有点不妙呢。

 

你现在躺在蝶屋的床上思考人生,你在思考着往后的路怎么走。

在被审问时,主公直接说出你并不是鬼杀队的成员,并问你假扮鬼杀队队员的原因。还好炭治郎已经被隐的人送走了,你并不想让炭治郎他们知道这件事。

你把实情告诉他们了,当然听完后所有人都陷入了震惊的状态。这也是你意料之中的,毕竟突然有一个人和你说你的世界只是一部漫画作品,你也会接受不了的。

不死川实弥最先反应过来,他表示你肯定是鬼那边派过来迷惑他们的,说完还举起日轮刀想给你一刀,但是被主公制止了。

主公看起来很平静,但他也不太相信你说的话。你就把他们的下一次任务是无限列车的事告诉了主公,他沉默了几分钟便表示他相信你了,并且希望你能提供一些情报。

 

“当然可以,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你说,你没有多大的把握他会答应你,但是你想搏一搏,万一呢,是吧。

“哈?!你还想提条件?没杀你就不错了!”不死川实弥气愤地说道。

“你说吧。”主公说道,柱们都惊讶地看向主公。

“我想在蝶屋当治疗兵,我虽然不会呼吸,但是我会魔法啊!魔法治疗可强了!”还好你知道几个疗伤的咒语。

主公思考了几秒,轻轻点了点头。不死川实弥还想说些什么,但先发话了,“那么请告诉我们你所知道的情报吧。”主公说。

你点了点头,把你在看番时从弹幕里知道的一些情报(?)和看完番去百度从百度里知道的情报都告诉了他们。

就这样你在蝶屋住了下来,成为了一名治疗兵。

 

“我不喝!!这药这么苦谁能喝得下去啊!!”你在走廊上走着,听到了从一个病房里传出的善逸的叫声。

你推开门走进去,善逸一看到你就开始激动,“呜呜呜!!!织酱你没事就好哇!!!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!!!”他边流泪边说。

你走到他床边,“能再见到你我也很开心。”你说,听到你回答的善逸十分开心地笑了,周围还冒出了小花。

旁边拿着药的女孩尴尬地站着,不知所措。你做了一个‘理解你’的表情,然后接过她手里的药,“我来吧。”你说。

那个女孩露出十分感激的表情,就出去了。你把药递到善逸面前说:“善逸要乖乖吃药哦,要是你按时吃药的话,会有奖励哦!”你说。

“欸?!真的吗?奖励是什么?”善逸好奇地问。“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哦,总之你肯定会喜欢的。”你笑着说。

善逸看了看你又看了看面前的药,他沉默了几秒便拿起药喝了下去,然后一眼期待的看向你。

“善逸真勇敢呢!,那么——”你低下头,在善逸脸上亲了一口,“这就是奖励哦。”

做完这些你就立马离开了病房,毕竟耳朵重要。

“伊呀——!!!!!!!”果然,你刚关上病房的门,病房里就传出了善逸的大叫。

如果你知道之后的每一天善逸都会缠着你索要‘奖励’,你今天绝对不会这么做,不过那都是后话了。

 

几个月后,善逸他们要出任务了,善逸来找你一起去出任务。

“啊,我就不去了,我没收到任务。”你看着善逸,有些心虚地说,“不过我相信善逸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!”。

“诶!!!!!为什么啊呜呜呜呜呜你不会去吗,我还想和你一起去来着!”善逸大叫,“呜呜呜那怎么办?!我会不会死啊?!”善逸的泪流得更凶了。

“肯定不会的啦!!”你赶紧说,“你忘了我会预言吗?你肯定会活着回来的!!”真感谢我之前编的那个慌(?)。

“那你要等我回来哦。”善逸有些委屈地说。

你何德何能能和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结婚啊!!!!

“嗯!一定会等你回来的。”你认真地说,“一定。”



☆因为没看漫画所以就写到这里,感觉我好水_(:з」∠)_

这算是开放结局吗

☆要是你们感兴趣这个设定可以拿去写后续的,接下来的发展由你们定(别想了,不会有人想写的)

☆哎呀,增加了一些内容时间就过了

☆这是小号,以后可能就不更新了,大家可以取关了(?)

☆我想要评论!!!(破音)

评论(3)
热度(52)

是鸭鸭哦

搞个小号
用来存一些沙雕的东西和废话
头像亲友给的

© 是鸭鸭哦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