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回来啦!!听说今天是日记情人节,更个新吧!(两者有关系?)祝你们情人节快乐!!(虽然今天都要过去了)

★满足自己私心的沙雕产物⑤我爽就行了

★ooc(不ooc才奇怪)

★没有逻辑,只有沙雕

★前几篇在合集

★我妻善逸×你



啊,紫藤花花纹家做的饭真好吃!但如果伊之助不抢走你碗里的食物的话,这一餐饭就更完美了。

“俺要睡这里!”一开门,伊之助就立马侧躺到一床榻榻米上。

你看着榻榻米上侧躺着的伊之助,挑了挑眉。

伊之助从来不好好穿衣服,浴衣的开衩直接开到了小腹处,而他又翘起了一条腿,大腿也露了出来。(哎呀,我描写不出猪猪的色气,详情请移步番剧)

总之就是很色气。

你看着侧躺在榻榻米上的伊之助,准确的说是看他的脸、锁骨、腹肌和大腿(×)。

硬了,硬了,拳头硬了(?)。

善逸顺着你的目光看向伊之助,然后突然扑向伊之助,挡住你看向伊之助的目光,

“喂!你给我好好穿衣服啊!这里还有女孩子呢!”

“俺想怎么穿就怎么穿!怎么?要打架吗?!”

你看着地上打闹的两人,先不说伊之助,善逸你自己明明也没好好穿衣服啊!领口都开衩到胸口了好吗?!

最终善逸还是没能让伊之助好好地穿上衣服。

折腾了一会,你们四个都睡下了。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善逸说话了,“炭治郎,因为没人问所以我问一下,你为什么带着鬼啊。”

啊,拜托,你都要睡着了。

“善逸你明明知道却还护着啊,善逸真是个好人啊,谢谢你。”炭治郎说。

你转过身侧躺着,努力回想接下来要发生的剧情。

“你!”善逸叫了一声,然后就躺在了被褥上抱着枕头滚来滚去,“你夸我也没意义的!哼哼哼!”

喂喂喂,明明就很受用啊,脸都红了。

你忽然瞄到了被炭治郎放在角落的箱子,因为箱子,你想起了剧情。想到接下来还会发生打闹,你便头疼,你只是想舒舒服服、安安静静地睡一觉啊!

想到这,你便坐了起来,打算在打闹发生之前离开房间。

但是——

“啊啊啊啊!动了,原来没上锁吗?!”你身旁的善逸发现了箱子的动静。

遭了,要快点。你准备以上厕所为理由离开房间,但是你刚说出一个“我”字的时候,箱子又动了。

“保保保保保,保护我!!!”善逸大叫着扑向你并把你抱住,“织酱保护我!!!”

善逸的大叫和动作打断了你想说出口的话。你在思考要不要直接让炭治郎用手刀把善逸给敲晕,可在你思考出答案前,祢豆子已经从箱子里出来了。

躲在你身后的善逸愣住了。

祢豆子慢慢变成了少女的模样,“织,善逸,祢豆子其实是我的……”,炭治郎还没说完,善逸就以一种很严肃的语气打断了他,“炭治郎……”

善逸放开了你,起身站到了炭治郎面前。

啊,开始了。不过现在可是开溜的好时机,你悄悄站起身,朝门边移去。走到门边时,你朝炭治郎做了个“厕所”的口型,便开门出去了。

你刚关上门,房间里就传出了善逸的大叫。你看看天上的圆月,打算四处走走散散心,反正现在也不能睡觉。

你走了几分钟,发现这里的房间都长一个样,你觉得没啥意思,便决定回房间了,善逸应该也闹完了吧。

但是你高估了你的辨别能力,看着都一模一样的门,不出意料的你迷路了。你不知道那扇门是你房间的门,夜深了你也不好意思一扇一扇的开。

你又走了一会,看着那些长像一样的门,你索性不走了,你直接坐在了走廊边上,你等着炭治郎他们来找你。

来到这边也不久了,得到魔杖的兴奋和遇见主角团的喜悦已经被时间冲淡了,你有些怀念原来的生活了。

平凡普通的生活,平平稳稳地度过一天,不用担心会被鬼袭击的生活。最主要的是有网络啊!!!你现在超想玩手机啊!!!你关注的太太们也不知更新没有,那些说要周更的up不知道有没有鸽,还有某人的鬼畜看了没有(?)。啊!想想都好难过啊!

你仰头看着月亮,月光轻柔地照在你的身体上,为你镀上一层柔光,眼里仿佛有说不尽的悲伤。此时的你没了白日里的喧闹,整个人就像身处画卷之中。

当然,这上面都是来找你的善逸眼中的画面,你只是单纯地在心里抒发不能玩手机的悲伤。善逸看着坐在走廊的你,有点愣住了。抬头看月亮的你忽然低下头叹了口气,善逸反应了过来,轻轻地走到你身旁,小声询问:“织,是在伤心吗?”

听到声音的你抬头向善逸看去,敞开的衣领最先吸引了你的注意力。‘锁骨!!!啊啊啊!!锁骨!!’你在脑子里鸡叫(?)。

你努力把目光从善逸领口出移开,“啊,嗯,有点想家了。”还好善逸没有发现你之前盯着他的领口,“你介意和我坐一会吗?”你看向善逸问道。

善逸的脸又红了,“不不不不,不介意!”说完就坐到你身边,你看到他的耳朵都红了。

“是炭治郎叫你来找我的吗?”你问。

“嗯,他,他说你好久都没回来,可能是迷路了。”善逸脸还是好红。

嗯,意料之中。

你看了看有点黑的四周,又看了看身旁的善逸,你决定做你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事——

“善逸,你说我和祢豆子哪个更漂亮?”你看着善逸问道,表情平静的像是在问现在几点。

“哈?!什么?”善逸惊讶地看着你,“这是什么问题啊?!”

“就是想知道善逸的想法啊。”你认真的看着他,其实心里在狂笑。

他转过头不看你小声地说:“都,都漂亮。”

“嗯?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哦。”你靠近了善逸,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这次要看着我的眼睛说哦。”

突然的靠近和言语让善逸不知所措,“伊呀————”他大叫了起来,他的脸更加红了,头上仿佛还冒出了蒸汽。

——你做到了!一直以来想做的事!调戏小男孩!

你刚开心一会就发现善逸眼睛闭了起来,呼吸似乎也平稳了,不过脸还是很红。

“织,现在很晚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是善逸大号的声线。

???怎么回事?被你调戏到失去意识???

善逸已经站了起来并向你伸出手,“走吧,我带你回去。”

!善逸大号那么主动的吗?

你把手搭上去,跟着他回房间。


☆文风逐渐不沙雕

☆我想要评论(超大声)

评论(11)
热度(135)

是鸭鸭哦

搞个小号
用来存一些沙雕的东西和废话
头像亲友给的

© 是鸭鸭哦 / Powered by LOFTER